close
再15.5個月,我的小小里程碑就可以達成了
工作,勞心真的是大於勞力吧我想
再怎麼努力都變不了自己是小咖、是菜鳥的事實
怪不能直達天聽嗎???那我還是默默的當我的no  body比較速喜吧
在這個環境待的越久感覺就是越無力
要不是因為學生的牽絆,不知道我可以堅持多久
我只是想把本份做好,不過很多雞歪的事就是會接踵而來
還有一些東西,真的也是騙不了自己的內心吧....
現在每浪費一分錢,就代表要在這個崗位上多留一點...
如果有天大家都不在了,我還能撐下去嗎???
這個奇妙的平衡維繫著許多複雜的關係
要是有天崩解了....嗯,不敢想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le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