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因為最近脾氣比較暴躁的關係,體內似乎瘋狂需要糖分
所以最近對於甜食的攝取量變的相當的大,尤其是宵夜時段
想當然爾,體重直線上升是很正常的,但是對於目標是一個人老死的我來說
倒也無所謂,俺去拜拜都可以過月老香爐而不見呢,科科
昨天下班,剛好肚子又餓了,本來是非常想品嘗士林夜市的菲力香腸
但是剛好公司的學姊很想吃蛋糕,又剛好我家巷口就有家85度C
所以就更剛好的兩個人下班直接殺去享受美好的宵夜時光
由於本人對於蛋糕的認識實在是淺薄到了極點,可用未夠班來形容
生平最喜愛的甜點大概就是提拉米蘇了吧,原因無他
俺那家裡開西餐廳的高中同學鄭巴子那裡的提拉米蘇好吃到爆表
所以造就了只要去吃飯有甜點或蛋糕我一定只點提拉米蘇,因為其他都不熟咩...
碰巧的學姊也是提拉米蘇的愛好者,本來想一起品嘗,但是...很不幸的
85度C的提拉米蘇就剩下那一百零一個.....囧
這時學姐開始放大絕:男生要讓女生,學弟要讓學姊....
開玩笑,都下班了誰理你那麼多,於是在經過了命運的剪刀石頭布之後
我開開心心的吃著最後也最珍貴的提拉米蘇,至於學姊呢....?????
他瞪我的眼神讓我到現在都驚驚阿,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le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