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一個很SWEET的國三老師,很關心學生是很正常的事
因此我的抽屜裡總是有著足夠份量的普拿疼和胃藥
甚至未了女生的特別需求,我還很貼心的準備了一堆熱可可
但是就在今忝,就在今忝,中午吃便當的那個摸門特
歹誌就這樣的發生了,兩個小女生不專心吃飯在咬耳朵
身為班導的我自然要去關切一下,就在這時,學生開口了..
「老師....有沒有衛生棉?????」   驚!!!!!!!!!!!!!!!!!!!!!!!!
女學生問男老師有沒有衛生棉,這種莫名奇妙的事就在補習班的一角發生了
更扯的事,我還真的幫他們生了衛生棉出來,BUT學生還是有意見..
「老師,這是28公分的嗎??我今天是第二天量很大,怕側漏...」
「老師,我好擔心等下它會爆出來耶,怎麼辦?????」
媽的,最好我知道怎麼辦,老子又沒用過.....= =
不過今天的這個小插曲也讓我回想起大一時幫曖昧的女生買衛生棉的往事
當時一些甜甜的畫面回想起來也是會讓人心情大好...好到忘記上課時間.....囧
 
唉,回憶總是美好的,現實總是他媽的...嘖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le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