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當個老闆就是要搞些有的沒有的怪招來搞員工
搞不好其實他老人家只是想來個黑暗兵法砥礪士氣
但請原諒我一點慧根都沒有,因為我完全就是被惹毛而已
是不是因為你沒有頭髮所以就不斷的惹毛我讓我掉髮來植毛呢???
嗯嗯,不懂,都不懂,拿一個9個月的阿菜跟一個9年的主任比
說我照他的步調走就是不用心,不照他都方法走就說我不會請教
哇~洞都挖好了呢!!!!明明也說跟我不熟,哪那麼多屁話好講阿
 
把以前的CD拿出來聽,LP那種Nu-Metal果真是讓人熱血沸騰
讓我更想翹班去聽他們的演唱會了,最近開始想搞怪
把全身的行頭都換成極限版,看你啥時會忍不住炒了我
其實不是你的錯啦,是我心中的廟太小,容不下你這尊大佛
不過也請你老人家不要著急,小弟我現在還是願意為了五斗米折腰
但是再過15個月後.....嘿嘿嘿嘿....
 
搖滾樂真是心情不佳最佳良伴阿,等等再來聽 SUM-41,雖然他們搶走我的艾薇兒...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le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