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日劇派遣的品格,裡面的主角春子說過
「加班就是代表能力不夠,是工作能力不強的表現」
這句話對當時仍是個死大學生的我簡直是晴天霹靂
多麼有震撼力的話語,也讓我奉為圭臬到一個不行
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老子也變成了罪該萬死的社會菜鳥
工作雖然有很靠杯的時候,休假的時間也是跟別人都不一樣
不過因為有加班費的關係,每個月的荷包還是都還算有點小滿
但是上過班的就知道,有的時候也只是希望能有個喘息的時間
不過因為最近的事情真的是多到滿出來,即便嘴巴上說不要
身體還是挺誠實的在今天創造了人生第一次主動加班的紀錄
其實我絕對不會告訴你們,反正在家裡也是要做這些事
不如去辦公室還可以吹冷氣和領加班費...XDDDDDDDDD
所以....俺還真的是會為了五斗米折腰阿
 
BTW,最近發生的一堆有的沒的鳥事讓我覺得是該有所改變的時候了
或許有些東西不是單純的認真就可以讓自己左右逢源
與其每天煩惱別人的看法,不如就專心的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了
太天太多人際關係上的問題,就留在工作時間就好了吧
好好的讓自己開心讓自己有活力的樣就好了
我想要的不多,我只要一點點的快樂,這樣就夠了,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le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