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乎~~ 一放完假馬上就是做牛做馬到死,過了這麼多天才PO
補教界真不是人幹的頭路阿...QQ
 
之前一直有個機車環島的夢,但是總是給自己很多藉口無法完成
等到上班之後才發現到自由的可貴,加上太歲年諸事不順
總算下定決心要用我還沒馴車完的歐都賣來實踐俺的小小夢想
4/29,早上6:30。對不習慣早起的我真的是個折磨  (習慣晚班了咩)
從士林出發,經由台9線開始了我的環島之旅,第一天的目標是到墾丁
北宜公路實在是冷到靠杯的鬼地方,正所謂山北水南謂之陰
那股寒氣真的是到了宜蘭才漸漸散去,很快的接著蘇花繼續南下
還再太魯閣碰到一群騎單車環島的勇士們,你們真酷阿
中午吃了美味的液香扁食,順便再寄了一堆麻糬回去給同事們
因為山路已經騎到快起肖,於是怕麻煩的我便改從台11線繼續下去
沒想到才剛出花蓮居然就下起雨來,還是很大的那種....= =
雨衣披上,沒想太多繼續往前,一路上沒啥車子
路上沒啥車子,所以即使下路也騎的很順,就在這個摸門特...我摔車了..
幸好人車都只有小擦傷沒發生大事,保險也有理賠真是好加在
拖著很痛的大腿,我來到了花蓮的北回歸線界碑,然後再繼續往南
後來因為下雨加上摔車的關係,我第一天只衝到台東...再會了國境之南...QQ
 
4/30,對了,我第一天住在台東國軍英雄館,其實沒想像中的糟
只是有門禁而已...XDDDD,因為時間上的考量,我只有3天2夜的時間
後來就只好割捨掉墾丁直接從台9線經屏東到高雄了,當我看見台9線終點時
心中真的有個莫名的感動,我離開太平洋正式看見台灣海峽了
南台灣不是普通的熱,忘記帶手套的我手臂也烤焦了,一大失策阿
中午在高雄和很久沒見面的大學麻吉吃飯,聊了很多以前的趣事
還順便去買了手套和曬傷的藥...= =接著便沿著台1線北上,一路上都市景象繁榮
我想這就是東西差異吧,哈哈哈!!!本來到台南想去吃安平豆花,後來因為迷路作罷
當往上路程中看到嘉義的北回歸線碑,想到我昨天才從山的另一端經過
這奇濛子真的很爽,晚餐吃噴水雞肉飯,上次來這還被另一個大學同學騙
說這網雞肉飯會噴水請小心食用...XDDDDD
後來便是不斷的趕路,晚上10點終於到了目的地台中,然後我也累趴直接睡了...嘖嘖
 
5/01,最後一天了,還是一樣6:30起來繼續北上,到了桃竹苗一帶台1線變的好大條
飆起來只有一個爽字,也是因為如此,我居然中午就回到了台北...= =
本來還有念頭想銷假上班,後來終歸只是想想罷了...XDDDD
台灣真的很美,總共1050KM的旅程雖是趕路居多,但也完成了一個很難再有下次的心願
一個人的機車環島,成功,我想我下次就可以挑戰一個人出國了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le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