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開完會很趕著回家整理一下房子,路過士林站
看到一個小小的國軍人才招募攤位,媽的兩個憲兵士在納涼
好奇的看了一下,帶頭的那個一等長對我笑了一下
在他把資料拿給我之前馬上跑了回家,想起之前待退時不知和哪個阿兵站哨時的對話
「媽的!那些為了錢簽下去的真是腦殘,出去後就算賺的沒有比較多,至少遇到機歪的老闆我還有走人的自由」
回想起這個情景,嚇的內褲都鬆了!!!!!如果當初真的是想要錢,那在金門簽下去不是賺更爽
打電話給外婆,她抱怨好久沒看到我了,沒辦法,每天都他媽的一直加班
我真正想要的,是認真的備課、授課,而不是整天開會都是如何招生,整個晚上都在打煩人的招生電話
也不想因為老闆腦袋燒壞想加課就加課的這種無義生活,不想因為他們的任性政策讓自己黑掉
不想因為他們的主觀喜好就讓自己委屈求全,不想當個位了賺錢把特教生也招來的賤格生意人
人性本賤,我想夜闌人靜的自省,應該有人真的連自尊都沒有了吧????
待退???  續簽???   軍中的用語拿來民間反而貼切到不行
莫忘初衷,我不是只為了錢才來工作的,我在乎的總是離我很遠
如果一旦不留念,或許RUN AWAY的日子會更快的到來吧
道不同不相為謀,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le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