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宇宙中  默默自轉的星球  冥冥之中你要現在遇見我
 
  我看過  瞬間燃燒的花火  曇花一現之後悄悄的墜落
  我醉過  真夏冰釀的美酒  醒來以後還有你在陪著我
 
  那種微酸的滋味  有點微醺的感覺  夢做一半比較美  愛我的人還沒睡
 
  不想睡  我要陪你一整夜  我要幸福的催眠  天旋地轉的暈眩
  不想睡  我要陪你一整夜  我要今天的完美  不要明天的幻覺
  我看過  瞬間燃燒的花火  曇花一現之後悄悄的墜落
  我醉過  真夏冰釀的美酒  醒來以後還有你在陪著我
  那種微酸的滋味  有點微醺的感覺  夢做一半比較美  愛我的人還沒睡
 
  不想睡  我要陪你一整夜  我要幸福的催眠  天旋地轉的暈眩
  不想睡  我要陪你一整夜  我要今天的完美  不要明天的幻覺
  雪花盛開在風中  是你緊緊抱著我  淚光在閃動  一閃  一道彩虹
 
  不想睡  我要陪你一整夜  我要幸福的催眠  天旋地轉的暈眩
  不想睡  我要陪你一整夜  我要今天的完美  不要明天的幻覺
  不想睡  我要陪你一整夜  我要幸福的催眠  天旋地轉的暈眩
                                                                                                                 
梁靜茹的歌,好有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le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