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好老子是個不容易生氣的人,但你要是讓我發怒我一定可以氣很久
可能是您最近工作繁忙生活壓力大吧,還是道德提升到給他最高標準
請原諒我這小人物沒告訴你我這幾天失眠嚴重沒睡好心情很差
沒告訴你寫那個心得感想讓我感觸良多心情鬱悶
沒告訴你我喉嚨已經痛了快一個禮拜沒辦法好好講話
沒告訴你胖子怕熱只要是溫度太高我就會不開心
但那又怎樣呢?不過就是沒馬上把跟別人說的悄悄話告訴你
你是在兇的屁阿,你是在生什麼氣阿
我開心只想跟別人咬耳朵你他媽管的著嗎
襙他媽的,我想對你而言這也只是微不足道讓你根本已經忘記的小事吧
但是跟你講,小弟我就是歹鬥陣到不行,所以我才想一個人老死
已經跟你講過了咩,其實不是你的問題,我就是這麼難以相處嘛
那以後就公事公辦囉,官腔這檔是好歹我也是個老手
反正下班之後也可以沒啥交集,這方面我很有經驗,就不打擾你的小約會囉
跟你講我一定會氣一個禮拜以上嘛,誰叫我是心胸狹窄的胖子呢???
那是啥米????還是胖子阿幹...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le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