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研究所考試可以說是轟轟烈烈阿...
早上,因為怕塞車,六點半就早早出門,很不幸的是在路途上...
我居然暈車了,就當我氣定神閑,欲以睡眠大法來克制暈眩嘔吐的感覺之時
阿磊丸說話了...還一路從中山北路聒聒噪噪的講到指南路
不但聲音又尖又大聲,舉凡言語內容更是智障到無以附加
我當下沒有抓兔子實在可謂是奇蹟之一,果然獅子座今天是有好運氣的..XD
 
好不容易到了考場,幸好離考試時間還有一個半小時
吃吃早餐看看報紙,和巧遇的婉容聊聊天之後便開始備戰
第一節的國文對已經被中文系荼毒了三年多的我根本是小菜一碟~~
舉凡改錯、填充、翻譯都十分的順手對照隔壁巴子這個不會那裡不懂相比
心情可以說是愉悅至極,只是作文是我最不拿手的論說文
題目是對人際關係的論述,看似容易寫起來卻困難重重
就在這時我也發現之前補習班坐在我隔壁的正妹居然就在我右前方
不過因為我是內向低調又害羞的瀕臨絕種純情男,也只敢偷偷記她的名字而已..>///<
 
第二節,國際化的英文時間,大概從選擇第三題開始我就深刻的了解到
在英文這片浩瀚的穹蒼當中我不過是艘汪洋中的破船,找不到一個適合的港灣
雖然文法和閱讀測驗大致OK,但是單字和作文實在是徹底的把我擊沉
"Paparazzi  In  Taiwan" 是這次的作文題目,要以300個單字來發表文章
基本上我覺得我知道paparazzi代表狗仔隊已經很算很有見地了
但要我生300個單字來論述比斯巴達300壯士要擊敗波斯大軍還要困難阿阿阿阿
而且,因為時間已經接近中午,我的肚子居然開始響起咕嚕咕嚕的戰鼓來
只有左右不時對我投向厭惡的眼光,我只能說我對起你們...(跪)
 
下午一點,專門科目第一擊-廣告原理
考試前戴然老師真的有照約定跑來看大家,一如往常的,又是整套的海軍藍西裝
不知為啥,看到他就是有令人心安的感覺,加上四周考生大都是補習班同學
一切都是平常心來的阿,而廣告學的題目前三題都刻在俺的死亡筆記本中
不愧是寫上去的重點都會考出來的神力阿阿阿阿
可惜,第四題突然出現啥小APCT的鬼東西,老子連看都沒看過
不過看著前後左右都對第四題幹聲連連,就可以知道這一提大家大概都送給他去了吧..XD
只是在我暗爽之時,左邊的美眉似乎沒幾題會寫,開始默默的飆淚
唉!同學,要知道女生是很幸福的,沒有兵役問題,明年又是一條好漢阿
 
最後一科,公關原理....從來都沒想到,這是讓我最心痛的一門科目
今年是政大這幾年來第一次考公關,所以沒有考古題可參考
但是我還是盡可能的補充我的死亡筆記本,並盡可能的考前猜題
沒想到,機關算盡,最後還是全部被打槍...囧
掩卷之後,要不是俺夠堅強,否則當場就要留下英雄淚了..
每想到隔壁的美眉更是瀟灑,廣告學沒寫幾題就算了
公關居然連半個字都沒寫上去,由此可知題目是有多機八了..凸
就這樣,公關原理的成為我最大的敗筆,也徹底的戳破了我政大研究生的美夢
再見了,貓空大學,當你正看著許多莘莘學子奮發向上之際
要記得,有個與你無緣的人正提著槍桿子在保家衛國
軍旅生活....我來了....我真的來了......我........
 
 
 
我不想當兵阿.....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le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