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返台回來後,持續了好一陣子的憂鬱症,從沒那麼想家過
加上原本要請的事假又被拔掉,表姊結婚也回不去更是愁雲慘霧到一個不行
上個禮拜老娘打電話給我,居然還有想哭的衝動,嘖嘖,看來我還未夠班阿
不過幸好我還是從幹訓班混出來的,不斷的調整自己心態,總算好過了那麼一點點
 
現在待的連隊是屬於勤務性質比較重的部隊,除連部外還需支援砲排、二級場和通資組
因此雖然全連編制也是170多人,可是東扣西扣,實際能站哨和出公差的人數居然少的可憐
算算連部的下士只有區區8人,扣掉一個值星班外的7人就包了一天的7班哨
每天6小時安官式基本配備,如果只有一班夜哨算你爽到,但是其他時間又有一堆鳥事等著你忙
印象深刻的一次就是先站04-06的安官,沒補休直接下山去押車,晚上回來後再站18-22的安官
你以為這樣就已經很精實了嗎,哼哼,天真的藍星人,就如同我剛剛說的下士只剩7人
常常押車士官是要上午和下午的安官輪流去當
就像昨天:我站06-12的安官,因為臨時通知,所以12-18的安官就先下山押車
由於車程耽誤,我一直到13:00才下哨,然後再換手押車,一直到晚上8點才回到營區...= =
這種違反勞基法的工作時數,也只有現代化優質鋼鐵勁旅的國軍操的出來阿
 
不過因為經歷過這種不人性的情況,讓我更診惜當一個普通的小老百姓的福
還有很多不合理跟不人道的地方我都省略了,畢竟還是有人遇到比我更慘的情形
當兵嘛~就是一場夢,還是他媽的惡夢....夢醒了,就趕快把他忘掉,珍惜現在的一切唄~
 
距離退伍還有78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le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