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以前看那些肥皂劇,男主角總是會不經意的忘記自己的生日
 
當時只覺得有夠虎爛,最好有人連自己的生日都會忘記
 
由此就可以發現我真是個天真的藍星人,因為今年我真的忘記自己的生日了..XD
 
不過雖然我忘記了,我的麻吉們確很我很shock的記起我的生日^^
 
謝謝你們,讓我的21歲生日不孤單,雖然沒有像以前那樣找家燒烤店吃吃喝喝
 
不過在我家的轟趴也是讓我感動到眼淚都快煞出來了
 
謝謝傳簡訊給我的小菜、潔西卡、史丹、老妖怪
 
提前一個禮拜買蛋糕替我祝壽的芳姐、Andy、胖胖、鮑哥、洨寶貝
 
送我禮物的黃英、花輪、阿誠、阿哲,親自來祝賀的太子哥夫婦、百蓁
 
還有打電話來住我生日快樂的阿信和杜凱翔
 
還有msn的瑋帆和同一天生日的機八軍
 
有了你們的祝福,相信未來新的一年我會更快樂,更有意義
 
 
ps.忘記我生日的人們嘛...嘿嘿,我心機很重的,等著瞧吧..(奸笑)
 
附上生日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kylechi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le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