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好久沒有po網誌了,一拖就是兩個月阿..呵呵
今年的生日很特別,很喜歡我朋友送我的禮物,和他一起出去玩也很開心
也是第一次生日是接力賽般的過:高中麻吉 → 同事 → 我朋友
呼!最近有好多好多的事情,六月的招生完畢,本以為可以和我朋友好好休息
沒想到又來個兩個禮拜扣5000的公文,最後一根稻草就這樣的壓了下來
寶貝學生們都考上不錯的學校,可喜可賀,夏令營因為該死的莫拉克延期
幸好後來還是很嗨的玩了回來,先修班比國三的死孩子還難帶
不要以為天真無邪的小鬼就可以很好玩,不知不覺就已經工作一年了
用年假補休真是他媽的夠威阿,阿,對了!!!今天也是三個月紀年日,恭喜我吧..科科
晚上下班前丟了個離職單,心情真是爽到翻過來又翻過去~~~~
明天會怎樣呢???未來又該何去何從呢?????
改天揭曉,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le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