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在今天考完客語之後,寒假終於來臨了
 
雖然放假後才是認真唸書的開始,但今天還是不免的偷懶了一下
 
隨著聲韻期末考的大勝利,我也搖身一變成為一個準畢業生了(爽)
 
回想這醫學期大概是我繼大一以來和學校最親的階段了吧
 
辭掉工作後每天都在圖書館唸書,每天固定看到的身影提醒我要不斷的努力
 
規律的生活讓我心寬體胖(藉口),我很喜歡這種悠哉充實的生活
 
換個心情打個領帶,隨便說是因為要相親居然也一托拉庫人相信..= =
 
天天,真的很抱歉把你騙哭,看在你充滿笑點的份上,偷偷告訴你沒人會騎海豚上學吧
 
貝拉和月,你們可以再機車一點,啥米叫做我沒相親就沒姻緣,別逼我真跑去相親給你們看
 
對了,今天也是我們家學妹的生日,難得準備禮物要送她...
 
他朝我走過來我卻還認不出這個小妞就是小菜....= =
 
原本很熟的學妹,居然會變的讓我認不出來,除了她妝太濃外大概就是我跟市師的緣分已盡了吧
 
經過一番波折終於快畢業了,真不知該哭還是該笑阿~
 
明天似乎有寒流要來,8度的低溫依舊還是要乖乖的拎著筆記死K
 
寒假史給九還是滿滿滿,這就是人生阿..嘖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le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