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住的小皇宮是我大一下的時候重新搬進來滴
能夠回到小時候住的房子,真的是很爽的一件事
尤其是這間房子的裝潢是我跟設計師一起討論出來的
更是讓我住的爽快到翻過來又翻過去~
但,快樂的背後總是有缺點滴,尤其是會讓你不得安寧的時候..
原本精挑細選買的鐵架床,居然因為一些不能講出來的白痴事
開始發出了ㄍㄧˇㄍㄨㄞˇㄍㄧˇㄍㄨㄞˇ的聲音...
尤其我又是睡覺會亂翻身的死胖子,每晚實在是被吵到快抓狂
要是門關起來,這種聲音還會讓外人產生遐想..(羞)
but now,痛苦就要結束了...因為我....終於換新床啦...
 
相信從現在開始,每天都可以睡的很舒服了吧..哈哈哈哈哈
ps.我絕對不會再讓現在的床變的ㄍㄧˇㄍㄨㄞˇㄍㄧˇㄍㄨㄞˇ的...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le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