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本來是想去看當我們假在一起啦,不過剛好這兩天颳颱風又沒車車只好作罷
趁著今天天氣放晴,利用休假倒數的最後幾小時去了好久沒去的陽明戲院看這部電影
整部電影呈現的畫面的很漂亮,有一種濃濃的懷舊風味,曾經生活好幾年的淡水街頭
經過鏡頭捕捉之後看起竟是這樣的美麗,而劇情部份也就不再贅述了,只能說周董我真是猜不透你阿
那意想不到的故事轉折實在是酷到一個不行,讓我也只能對你說唉喲、不錯、這個屌...XDDDD
好久沒看國片了,桂綸鎂真的好正阿,之前再左岸咖啡的廣告中就已經注意到她
有一陣子還用他的照片來當我MSN的圖片(一堆人還很腦殘的問我這是不是我女友..XDDDDD)
我沒看過藍色大門,但是在這部電影中看他演戲真的很舒服~~尤其是他甜甜的笑容,有種清新脫俗的感覺
這是個氣質和美貌兼俱的女星阿,期待他下一次演出的作品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le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