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扣掉剛回來生病的那兩天,幾乎結訓假每天史給久都滿滿滿
很想把一天當作三天來用,偏偏我不爭氣的身體又都10點睡8點起來
幸好我還有呂巴子這個好同梯,雖然他很機歪的抽到涼單位
但他畢竟還是個好巴子,於是今天忙裡偷閒找他去看我們當兵後的第一場電影
只見我們兩位帶著雄糾糾氣昂昂的氣勢,向售票員大喊兩張軍警票
看過軍人證,只見那位售票小地被震懾到一個不行,默默的遞上了電影票
定睛一看,居然很機車的只便宜20圓...囧   看來一般老百姓對保家衛國的軍人還是沒啥尊敬的阿... 
回想起來哈利波特系列也已經看了6集了,這次特別還有些過去幾集的鏡頭片段
看著飾演妙麗的艾瑪從小蘿莉變成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幾個配角也都很明顯的轉大人
才了解到時間真的過的飛快,當第一集播出時我才只是個白目的高一生
現在居然已經在當兵了阿,而打從第三集換導演之後,哈利波特系列就徹底改變了形象
不在只是專門取悅兒童的溫馨電影了,正如小說一般,這集可以開始看出哈利內心黑暗的一面
也突顯出主角長大後的情緒變化,打鬥的場面也比小說精采許多,只是天狼星的死似乎是草率了些
當兵兩三天,感覺所有女性角色都變的漂亮許多,就連我之前不太喜歡的金妮似乎都變正不少
一部戲的演員可以不換角持續演出真的也十分不容易,可惜下集後妙麗就換人演出了
不曉得還會不會有其他的演員變動(拜託別換馬份和榮恩阿,他們兩個實在太有喜感了...)
看完電影,和呂巴子去吃Friday,結帳時才發現短短幾天假期我已經花掉好幾張小朋友了
雖然餉金還是沒有用到,以後外島還有許多額外的加給,但這數字還是有點嚇人
一出部隊就忍不住讓自己過太爽,禮拜三就收假了,該把心給收一下了
還有好多人沒見到阿,好想念大家,期待與你見面的那一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le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