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很久以前,當我還是個青春無敵的活力國中小正太時
我的皮包很機八的在學校裡面被幹走了,除了白花花的鈔票外
裡面所有的證件當然也都全部莎喲娜拉,那還是舊式身份證和健保卡的年代
幹走我錢包的王八蛋似乎把錢包丟在學校某個不起眼的角落......
時光飛逝,就在前幾個禮拜校工不知道從哪裡又找到了我那失散多年的錢包
然後我那張舊式身份證就這樣被放在訓導處生教組長的桌子上受萬人景仰
再由我們補習班的學生帶回來給我,他媽的10幾年前的我長得還真好笑阿
這一切的一切就宛如回力標一班飛過來又飛過去,很酷耶,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le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