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感謝我們敬愛的哈佛助教簡天天和我吃中餐
跟你聊完天之後一整個心情很好,雖然沒維持很久就是了
你變得很成熟了,我同事說你不像小學生喔,哈哈~~
-----------------------------------------------------------------------------
今天又是一整天瘋狂的打電話,除了敷衍和直接拒絕之外
找不到其他的結果出來,很多家長來報名繳費,就是沒一個是我的
很多芭樂我已經懶的理會,如果真的沒興趣直接講就好了
我絕對不會再打電話給你,我也不想浪費時間的好嗎!!!!!
這次的寒複班真的很令人難過,而且是傷心到不行那種
即使是天上掉下來的運氣也似乎不在我身邊....很受傷...
要不是所有人都很積極努力,我想我應該早就放棄了吧...
要不在乎真的很難,他媽的真的爆難,已經不知道可以期待什麼了
還有好幾天難熬的日子....想辦法撐過去吧...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le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