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 很久以前就已經做好了打算

雖然 人生的史給九我已經做好了規劃

但是今天...我還是猶豫了一下

那張修習教程的認證單

我一點也不想當老師  尤其是小學老師

剛開始或許有上了賊船就好好當賊的想法

但是...人還是要看到現實的一面

所以 我選擇了棄修教育學程

但是 讀師院不修教程  那種感覺...

就好像去肯德基沒有吃卡啦雞腿堡

去錢櫃沒有唱歌 去扭店沒有狠狠的轉個十個八個火影公仔

雖然 我猶豫了一下  但是  還是很阿莎力的給他簽下不願意三個字

因為我知道 雖然我今天會覺得惋惜..

但比起之後修那修教程的痛苦 以及對未來的不確定

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這種破釜沉舟的勇氣

恩恩 我果然是smart阿  越來越佩服我自己了

怎麼會這樣的充滿睿智呢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le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