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調整生理時中的關係,這幾天恩樣我都非常早起
 
不但每天都對老娘晨昏定省,還很孝順的去幫忙買早餐
 
但是老天似乎是對孝子會有比較多的磨鍊
 
就在今天,我發現我得了布列克佛斯特暴食症..也就是breakfast暴食症
 
每天花在早餐的開支就破百,明明晚餐連一個便當都吃不完
 
早餐就可以吃完三明治+漢堡+飯糰,再配上香醇可口的咖啡
 
嘖嘖嘖,這當下該如何是好呀,下禮拜新工作才來,我就已經燒了不少錢了..囧
 
不過,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士林站不愧是交通的樞紐,早上都會有一堆通勤的學生
 
當然也包括了不少的學生妹啦..>////<   唉呀呀,看來我的早餐之旅至少還要再一個禮拜啦
 
 
ps.飯團內夾滷蛋真的很好吃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le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