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各位客官都知道我分享空間的背景音樂吧
 
是的,那是Green Day的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
 
歌詞大意是說在九月時會發生許多不好的事情,因此九月結束時再把我叫醒
 
的確,每年九月似乎都會有很多的衰事,921、911等等
 
不過說真的,我到希望九月結束時能有人把我打昏
 
因為...又要開學了..囧囧囧囧囧囧囧
 
說真的,真的很不想開學,不是說真的再學校一個知心的朋友都沒有
 
就只是討厭市教大(喔,已經改名了)的所有一切
 
就連現在系名都被改成中文系,看到這裡眼淚就快給他煞出來..(泣)
 
唉,世上最無情的總是時間,該來的還是會來
 
苦中作樂我不是不會,就是覺得沒有意義
 
很有東西我們可以很簡單的區分為討厭和喜歡
 
開學亦若是,所以,哪位好心人請在九月結束時把我打昏吧...
 
我會很感謝你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le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