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內文跟標題無關..XD
 
昨天終於把不能結婚的男人看完了,一整個就是很開心
 
這部日劇和我起了很大的共鳴,總覺得自己和劇中主角很像
 
雖然我沒他帥、沒他有錢、沒他奇怪...(那是像在哪裡??)
 
不過自己應該也有可能會過那種道40歲還單身的生活就是了
 
現在我也已經開始規劃一個人的房子該如何裝潢了(總是想很多)
 
搞個開放式的廚房每天自己煎牛排來吃然後再一個人歸在客廳聽搖滾樂
 
嗯嗯,一整個就很符合我的STYLE阿阿阿阿阿
 
只是劇中主人翁桑野最後還是獲得了幸福了,跟我推測的一樣
 
他最後果真和夏美在一起,果然歡喜冤家最後都會有好結果滴
 
今天也聽胖胖的話跑去點痣了,過程中沒有想像的痛
 
感覺就只是拿筆在臉上戳兩下罷了,時間大概也不到兩分鐘吧~
 
下禮拜就要放寒假了,之後是更難熬的艱苦抗戰
 
還有60天...倒數計時中...我要成為一個研。究。生~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le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