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看ptt日劇版有人大推這部日劇是百年難得一見的搞笑極品
甚至可以說是和不能結婚的男人並稱2006兩大彗星的夢幻作品
在光速看完這部日劇之後,果真被它近乎白爛的劇情碰到笑點阿..XDD
這部日劇主要是取樣於韓國電影「頭‧師‧父一體」台灣翻成我的野蠻XX...
長瀨智也在裡面飾演的真喜男是黑道三代目繼承人,但由於他近乎笨蛋的智商
讓二代目老大無法放心把整個幫派託付給他,於是真喜男只好以27歲高齡踏入高中生活
其中劇情大致上也算是以校園生活為主軸,但由於真喜外還有黑道老大的另一身分
許多在幫派和校園生活間的矛盾辯成為了本劇中一波又一波的笑點高潮啦
和極道鮮師還有GTO不同的是,真喜男在裡面扮演的是學生的角色
所以當然無法像山美或是鬼塚一樣衣服一脫只接用正義的鐵拳去教訓對方
而是只能以自身的白痴魅力不斷的去感化冷漠的同學們以及有點冰冷的老師
其中有段同學們被不良少年挾持的橋段,我們的真喜男還得化身為正義超人來退敵
配上長瀨智也誇張又噴飯的演技我只能留下一滴爆笑的眼淚來稱他絕品了
再加上田中聖耍狠和他一搭一唱,這樣的組合可謂是天下一絕阿...XDDDD
而這部日劇還讓我有個共鳴的地方便是在於人為什麼要去學校唸書的問題
在本劇中我們也可以看到許多的討論:為了滿足求知的喜悅、享受友情、體驗愛情等等
高中生活真的是會讓人永遠念念不忘的阿,同學間能有共同目標和共同話題
我想這輩子也應該不會再有第二次這麼令人懷念的時期了吧~~
而在這部日劇中另一個收穫就是新垣結衣啦..>////////<
之前看他演東大特訓班時扮演的109辣妹實在是非常的不討喜..(右邊那張...= = )
加上又是扮演和長澤作對的反派角色,更是讓人對她難有好感
可是在My  Boss  My  Hero裡卻是一改之前的辣妹扮裝轉成白皙亮麗的鄰家女孩
眉清目秀的外表加上纖細透明的演技真是令我感到驚艷阿^^
怪不得古人說一白遮三醜,先人的大智慧實在是無可限量阿阿阿阿
另外還有香椎由宇的女教師扮相也是十分的引人注目,比起他在死亡筆記看起來是更加的美麗阿
 
不過本劇第一正還是新垣結衣演的梅梅梅梅...........梅村同學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le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