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restlemania ,中譯名為摔角狂熱,為WWE每年固定舉辦之重大盛事
今年的Wrestlemania是在4/1舉行,由於之前天真的我一直以為台灣有播出
所以不敢去搜尋任何訊息怕被捏到,沒想到...居然被緯來育樂台給婊了...
「由於Wrestlemania屬於付費節目,本公司無法撥出,故轉播其精華片段....」
你阿嬤咧!!!!不能播就早點說阿,播啥精華片段,害老子被雷狠狠的劈了好幾下
心回意冷之於,憑藉著網際網路的強大力量,也終於找到了今年Wrestlemania的完整版
我只能說發明網路的人一定不是外星人就是上帝的使者阿阿阿阿
感謝你們對我們這些天真藍星人的偉大貢獻,你一定會上天堂的^^
至於在感想方面,由於之前已經被雷打到,誰勝誰負都已經惡狠狠的刻在我的大腦中了
細節就不再多加評論了~Wrestlemania不只是幾場摔角比賽,更是一場精彩無比的show
今年總共8萬個鄉民塞爆整個會場,搭配燈光音效還有煙火秀,光是從小小的螢幕中觀賞
就已經有種莫名其妙又哭天喊地的興奮感受了,個人覺得Money In The Bank鐵梯戰最是精采
幾個不要命的動作看得俺內心澎湃不已,明明就已經知道這都是編劇們的傑作
卻還是被震懾的一愣一愣的...尤其是King Book的內心戲,根本是笑到打滾..XDDDDD
要不是因為之前就已經知道是Mr.Kennedy獲勝,要不然這峰迴路轉轉到頭暈的劇情一定更有可看性
在此再向婊我們這些天真藍星人的緯來育樂說聲法克,你們毀了俺第一次的Wrestlemania阿阿阿..><
另外也是不得不推一下我們WWE的總裁麥董啦,雖然我更早之前就知道他會被剃成光頭
但是看過他那機車到不行的像場演出,時而耍婊、時而俗辣,那搞笑風範完全打我我心中的笑點阿
喔!!麥董,你真是我心中的偶像阿,我對你崇拜就像滔滔江水連綿不絕,又有如黃河氾濫一發不可收拾
請您繼續的耍陰險打嘴砲吧,原來你才是摔角界最閃亮的一顆星阿阿阿阿
世界上怎麼會有這樣好笑又機車的總裁阿,川普完前被你給比了下去阿,要是看不到你我要怎麼辦阿~~
 
當然啦,Wrestlemania這盛大表演中也是會有老鼠屎滴,那就是號稱無敵超人的John Cena(又稱囧吸納)
WWE所有的表演都是套招滴,這一點你知道我知道獨眼龍也知道,偏偏我們的囧吸納就是不知道
最後的主賽事被這位仁兄搞的實在是歹戲拖棚阿,你的對手心碎大叔 Shawn Micheal 都打到頭破血流了
你老兄還在那裡一副囧樣的滾來滾去,觀眾想看的就是快節奏的比賽,看許多常人辦不到的華麗技巧
你連用個必殺技都要集氣好幾秒,該接招的地方也都接的零零落落,難怪 Shawn Micheal會在場上抓狂
整場只看到 Cena被打的滿場跑,偏偏他又在編劇的加持下化身成體力不減、MP不滅的無敵超人
終於在好幾次的集氣→失敗→海扁→復活→再集氣的無線循環後戰勝了 Shawn Micheal.....
最後拿到冠軍腰帶後再留下娘娘腔的淚水,反觀我們尊敬的心碎大叔頂著滿頭的鮮血不屑的走回後台
在吾輩升斗小民心中心碎大叔在是真正的冠軍阿,加油阿 Shawn Micheal,雖然我已經是麥董的死忠粉絲了
但是只要你還在擂台上的一天,我還是會為你大表囧吸納的...(淚光)
 
看過這次的 Wrestlemania之後,繼去海洋球場和羅德球迷一起蹦蹦跳跳、去甲子園和阪神球迷唱六甲之嵐之後
我又興起了去Wrestlemania現場大喊 Cena  You  Suck!!!的願望了....明年的Wrestlemania  24我應該還在當兵
希望到了Wrestlemania 25的時候我能在美國的某個體育館中完成我婊囧吸納的夢想阿..(遠目)
 
ps.因為MSN  SPACE 容易造成電腦當機,因此俺只好忍痛把堀北真希的MV移除換成黃金傳說的背景音樂...嘖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le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