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早古早以前,很多嘴皮子很硬的文人都因為講太多有的沒的被貶到邊疆
像是蘇東坡到海南等等之類的,也是因為這種機車到靠盃的邊疆時光實在無聊到一個不行
於是許多偉大悽美的邊塞詩詞就這樣的產生了出來,比方像是俺大一跳拉拉時的那首
「葡萄美酒夜光杯,欲飲琵琶馬上催。醉臥沙場君莫笑,古來爭戰幾人回」
現在唸起來也是有種莫名其妙的feel阿~~小弟不才,沒有那種才華洋溢的文學氣息
卻也因為入伍前整天閒閒沒事幹不事生產,工作好幾年又都從不繳稅,冥冥之中得罪政府
最後只能含淚下金門,而在異鄉的數月之間,心中感觸良多,一首天靜沙聊表心意~~
 
刁民、小黃、奸商        
      貢糖、高梁、網咖
憲兵、軍糾、悍馬
      菜刀落下,仙人跳在金門
 
阿,我怎麼流下眼淚了呢??明明一個愁字都沒有,唸來卻是愁上加愁阿...嘖嘖嘖
好啦,自嗨結束,今天中午要去金城和一位在前運隊認識的朋友吃火鍋
當兵就是這樣,總是會認識很多有趣的人呀~~來受訓之後,其實發生過多事情
看過哈利波特第七及、色戒,也在寢室裡翻過了九把刀和藤井樹以及其他網路小說家的作品
甚至還意猶未盡的較老娘從台灣寄天使與魔鬼和淚光閃閃給我殺時間
看完之後總是會有許多感覺,可惜總是無法第一時間的表達出來,時間一久,許多心得也不了了之了
就幾天的世界盃,再一陣子的亞錦賽,以及前幾天Linkin Park的演唱會我都錯過了
當兵真是Fxxxxking Boring的一件事阿,前幾天拿大表哥的喜帖回二連想爭取看看最早的返台假
又因為話沒傳好讓我被形容的一整個難搞,唉~反正當兵嘛,忍忍就給他過去啦
就別計較那麼多了~~好好加油等退伍吧..誰叫我在邊疆呢,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le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