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6
太武山位於金門東半島中部,海拔二百五十三公尺,為金門第一高峰
大部分為花崗岩組成,其中有豐富的自然生態,可說是金門的代表地段之一
話說N年前金門剛開放給一般死老百姓觀光,我那趕流行的娘親就帶著當時還是小正太的我殺過去
別小看這區區的253公尺,其中陡峭的道路就讓小時候的我走到歸LP火
只是無論我怎麼哭喊吵鬧,心如磐石的娘親就是不為所動(人家只是想休息嘛..QQ)
因此,當時年輕氣盛的我便想出了ㄧ個最簡單有力的報復方式:「在太武山路邊尿尿..XDDD」
完事之後,只見俺神清氣爽,這種人類征服大自然的快感就這樣縈繞在我小小的身軀之中
沒想到...遠方的風獅爺似乎是目擊了這一切,冥冥之中我也就在這樣的詛咒之下抽中了傳說中的金馬獎
But 人類真不愧是適應力僅次於小強的強大生物,沒多久我就習慣了在金門的軍旅生活
加上習得傳說中的摸魚大法,一切的一切就如魚得水般的飽食終日無所用心
就在這時候,遠方的風獅爺似乎又將這一切看在眼裡,居然在我最爽的時候給我最深刻的苦痛..
 
我被調單位了...        我被調單位了...       我被調單位了...
 
馬上就要破百,只剩下短短3個月就要退伍的我居然又要再菜一次????難道菜到骨子裡真的是我的最佳寫照嗎
於是,我從舒適的太湖營區被調到太武山上,那個我小時候褻瀆過的聖地...
果不其所然,馬上陷入了數不盡的公差和站哨地獄之中...Orz
更慘的是在18號搬完迫砲彈後,我居然給他扭傷了腳,吃止痛藥又給他過敏腫得和麵龜一樣...
好個太武山,相信等我這幾天返台回去之後,那裡會有更多折磨等著我吧...囧囧囧囧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le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