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慶應三年(1867),日本德川幕府第15代將軍德川慶喜
將政權還給了明治天皇,象徵著260年的幕府統治結束
天皇頒佈王政復古令廢除幕府,標誌著日本進入明治新政府時代
史稱大政奉還......
untitled
雖然我不是啥米千古風流人物,但是今天我也總算了解當時慶喜的心情
這一個月來的苦心經營,好不容易在續費及招生上看到曙光
突然一夕之間,感覺有什麼東西從內心深處被拔掉了
莫名奇妙的得到與失去,或許這就是殺破狼的命格使然吧
即便如此,該是我的我決不放手,我撐過了最艱困的那ㄧ個月
我得到了最衷心的肯定,我帶到了小鬼們的心,我拿到了家長們的學費
這是個難得的經驗,我不氣餒。我有努力,也獲得成功
雖然心中那UNHAPPY的成分還是在,至少往後的日子可以少些責任
那還是我的,不論發生什麼事,那都是我的,在他們的心中我才是真正的領導者
這樣就夠了,我還年輕,還有很多創意,我只是付出一點點就有如此收穫
那假如再認真一些些,那還有人會忽略我嗎???   喪志的時間一下下就好了
已經打了一場漂亮的仗了,休息一下也好。慢慢來,比較快
好像真的是那麼一回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le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