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060
上個禮拜開始班上的小鬼們就一直不斷的約我去參加他們的校慶
隨著和他們的感情越來越麻吉,當然也就一口答應^^
由於本身對於西裝褲襯衫和領帶的復古搭配實在是度爛到不行
一方面又想讓學生們看看我私底下青春洋溢的一面????
因此早上就換上了久違的便裝和好久沒穿的愛迪達蹦蹦跳跳的去士中
一到大們馬上就看到一位以前的學生和我SAY HELLO,心情大好
但就在我踏進校門口的那個摸門特,躲在旁邊的警衛伯伯突然把我攔住
早就知道會有這種事發生,昨天我就已經拿到邀請函了...科科
但是事情永遠不是死胖子想的那麼簡單,警衛居然還是不讓我進去???
「ㄟㄟ,我有邀請卡耶」 
「我知道,但你還是不能進去。因為邀請卡太多人亂給」
「怪我囉??  這個邀請卡是我學生昨天給我的耶」
「學生??少蓋,你一臉未成年的樣子哪來的學生」
這時剛好幾個班上小鬼跑來要領我進去,哪知警衛還是白目不給進
其中一個學生抓狂譙了警衛三字經,果不其所然,俺馬上被當作動亂份子趕走
黯然回家,越想越不爽,吃了頓中餐,換了平常上班的服裝
中午12點,西裝筆挺的走進士中,警衛動都沒動就讓我進去
媽的咧,最好是痞子穿西裝打領帶就不是痞子啦,浪費我的時間..凸
CIMG0062
好久沒回士中,學生們看到補習班老師出現在學校感覺也是異常的新鮮
大隊接力、園遊會、籃球比賽,好陽光,很青春
年輕的單純美好完全展現,從他們身上看到我們失去的
有點羨慕,卻又不願重來,人在年輕時都可望長大,長大時又渴望年輕
把它當作一個美麗的紀念日,慕然回首,卻又不勝唏噓阿...(遠目)
 
ps.我學生的同學說我很可愛,有張baby face,我馬上嚴厲的指正
     這不是baby face,是baby fat,我果然是個好老師啊...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le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