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完假之後其實很不想上班,但是看到學生之後
還是有點開心的感覺,尤其是這群孩子越來越主動
也越來越認真的念書,即便二月份還有一脫拉庫續費問題
還是想好好帶他們考上好的高中呀
其實我也算是他們第N個導師了,上一任導師結婚離職
對他們的心情好像動搖很大,禮拜一開玩笑跟學生說我也要結婚了
馬上依個小鬼很緊張的問那我會不會離職,要是再跑掉一個導師
那我就不要再補了.....
聽到這樣的話,再累都想把最後的100多天好好帶完
這是我的義務和責任,在中正的三年是我人生中最快樂的三年
所以我也要讓更多優秀的學生上去中正,過一樣快樂的生活
我想這就是我當老師最大的理由了吧,只是明天要值早班
我心情還是很幹就是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le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